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实施智能电网项目!沙特电力公司签署价值7.2亿美元的电力合同

日期:2022-12-15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2/15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电网络 沙特电力 智能电网

沙特电力公司与一家中国公司和一家沙特公司签署了两份合同,总价值为7.2亿美元,为沙特的配电网络提供和安装6万台智能设备。该项目还涉及在未来两年内将该国的配电网络与先进的控制中心连接起来,因为SEC希望根据其数字化转型战略实现自动化和开发电网。与中国电力设备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第一份价值15亿里亚尔的合同,为中东部地区的电网提供和安装超过33,000台智能设备。

Al Gihaz承包公司是SEC签署价值12亿里亚尔协议的第二家公司,该协议将在西部和南部地区供应和安装超过23,700台智能设备。SEC首席执行官Khaled Al-Gnoon表示,随着公司继续努力实现智能电网目标,这些合同将在未来推出更多项目。

这是公司战略的一部分,有助于提高王国电力服务的效率和质量,因为SEC希望确保故障检测的便利性和更快的处理速度。该公司还希望缩短断电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及易于远程控制和监控网络。

沙特电力转换系统

首席执行官坚持认为,这些项目符合2030年愿景中概述的目标,因为沙特王国旨在通过数字化转型将其能源系统转变为智能电网。这些将通过实施电网自动化项目来实现,以提高电网的可靠性,提高运营效率并改善所提供的电力服务。

10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与物流公司Bahri签署了另一项协议,以加强其供应链运营之间的合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这笔交易将为提高供应链可持续性铺平道路,同时进一步实现本地内容并增强国家行业能力。预计该交易还将促进投资机会以及知识和专业知识的交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