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内蒙古电网发供电负荷再创新高

日期:2022-12-14    来源:内蒙古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22
12/14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电网 发供电负荷 清洁能源

12 月 11 日,内蒙古电网发电出力最大 4476 万千瓦,供电负荷最大 3109 万千瓦,发供电负荷再创新高。同时,风电出力达历史最大1592万千瓦,占比35.57%,标志着绿色清洁能源已成为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当前正值内蒙古电网迎峰度冬的关键时期,在自治区复工复产的环境下,经济形势持续向好,供电负荷显著增长,对全网保供工作提出新的要求。集团公司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紧密围绕国家和自治区能源体系战略部署,立足自治区能源优势和供需形势,发挥各类电源的支撑作用及现货市场优化资源配置作用,推动各方共同发力保障电力平稳有序供应。全力以赴保安全、保供电、保民生,引领经济社会绿色转型,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电网支撑和供电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