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开展成盘电缆检测,守护安徽枞阳电网的“大动脉”

日期:2022-12-09    来源:凤凰网安徽  作者:王平

国际电力网

2022
12/09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盘电缆 电网安全 电缆检测

12月2日,国网枞阳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对仓库最新运抵的五盘电缆,进行长度测量和直流电阻检测试验,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电缆作为电网的主要组成部分,担负着输送电流的重大责任,其重要程度堪比电网的“大动脉”。通过开展成盘电缆检测,可以提前发现潜藏的安全隐患,提高电网安全运行的稳定性。

据悉,该供电公司为进一步监督电缆供应商的供货质量、防止虚假标识或质量差的电缆流入电网,坚决落实成盘电缆出厂预筛检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每一盘成盘电缆进行专业检测。对于供应周期紧张的,在不影响工程施工的情况下,优先安排、有序推进成盘电缆检测工作的实施。

今年以来,该供电公司已完成179盘成盘电缆的检测,切实严把设备入网质量关,有力守护了枞阳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