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泰豪电源进军新领域,为风力发电保驾护航

日期:2022-11-30    来源:泰豪电源技术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2
11/30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豪电源 风力发电 海上风电

在全球能源结构向低碳化转变、能源消费结构不断优化的背景下,可再生能源需求持续增长的趋势具备确定性。风能凭借其资源总量丰富、环保、运行管理自动化程度高、度电成本持续降低等突出的优势,目前已成为开发和应用最为广泛的可再生能源之一;是全球可再生能源开发与利用的重要构成,其发展正逐渐从补充性能源向替代性能源持续转变,其应用是推动能源结构优化、能源低碳化的重要驱动力。

海上风能优势明显,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促使其成为能源低碳化的重要平台~

泰豪电源技术有限公司首次开发出可用于海上平台使用的集装箱型发电机组,为风电发电行业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

2022

项目亮点

1、高防腐/防护设计

由于本产品应用于海上平台,其运行环境中常伴有风浪以及盐雾,对产品的防护、防腐等级有着较高的要求。本产品采用C5-M防腐涂层+组合型防护百叶窗的结构设计,有效防止雨水和盐雾进行集装箱内部,确保产品的防护性能,提高产品的寿命。

2、智能云监控,实时监控机组运行状态

利用现代先进的物联网技术,通过云监控模块把发电机组的数据传送到云服务器,用户可通过手机、电脑等终端实时监控发电机组的运行状态。同时,系统还可以提供相关通讯协议和接口,向第三方管理系统发送数据,为第三方管理系统扩充设备管理功能提供源数据和通道。

3、大容量+防泄漏燃油系统设计

项目配备了800L超大双层独立油箱,满足机组连续满载运行72小时,可为海上平台长时间缺电提供电力保障;同时油箱增加了防漏设计,很好的避免燃油泄漏对环境的污染。

本项目可以为海上风电领域电网缺失时,风力发电机组的偏航和PLC运行提供所需的电源,避免风机机械过载而对风力发电机组造成损伤,对国家海上风电产业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对泰豪电源而言,为其未来进入风电行业提供了实战经验和知识储备,同时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类型,提升了行业竞争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