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甘肃金昌市电力负荷管理中心揭牌成立

日期:2022-11-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常龙

国际电力网

2022
11/3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保供 电网组织 电力负荷中心

11月25日,金昌市电力负荷管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金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网金昌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金昌市电力负荷管理中心的成立是落实电力负荷管理“政府主导、电网组织、政企协同、用户实施”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政企双方共同扛起电力保供、工业经济发展重任,助力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电力负荷管理中心将充分发挥电网企业资源优化配置能力,强化电力平衡管控,开展迎峰度夏(冬)期间电力供需分析、跟踪预警、负荷数据监测、统计分析、信息报送、应急演练、运行值班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环境。

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将以电力负荷管理中心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电力可调节资源,继续深化电力负荷管理机制体制,充分发挥新型电力负荷管理平台作用,做到超前预控、主动服务,全力做好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各项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为金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