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黔送铁军”承建的怀化会同(石家坪)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投运

日期:2022-11-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作者:谢邦辉

国际电力网

2022
11/24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供电可靠性 供电能力

日前,南方电网贵州送变电公司承建的湖南省怀化市重点新建工程、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迎峰度冬重点管控项目之一——怀化会同(石家坪)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顺利投产。

怀化会同(石家坪)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顺利投产—谢邦辉 摄

该变电站位于怀化市会同县林城镇长田村,总址占地面积2.28公顷,一期工程涵盖180兆伏安主变1台,220千伏线路4回、110千伏线路7回、10千伏线路12回。

该工程自2021年10月25日正式开工以来,南方电网贵州送变电公司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行“党建+基建”模式,将党建工作与工程建设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形成了“党建引领、项目跟进”的良好格局;全体参建人员充分发扬“攻坚克难、忠诚可靠、用我必胜、创业兴家”的“黔送铁军”内涵影响力,积极与各参建单位通力配合、密切协作,全力克服严寒酷暑和疫情防控等多重考验,最终高效、优质的完成了施工任务,为工程顺利投产提供了坚强后盾,得到了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怀化会同(石家坪)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全景—谢邦辉 摄

该变电站的成功投运,将极大缓解湖南省怀化市会同县供电负荷重的问题,成功打造“大受端、强结构、高灵活”的主干网架;同时将增强怀化市会同县的供电能力,有效提高区域供电可靠性,推动怀化各县区实现220千伏变电站全覆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