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突发!风电叶片运输车侧翻 两人当场死亡!

日期:2022-11-24    来源:光伏们

国际电力网

2022
11/24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风电场 风电事故

近日,在巴西东部城市彼得罗利纳(Petrolina)发生了一起严重的风电叶片运输车交通事故,造成两人死亡。

当地时间11月9日下午五点钟,一辆载有风电叶片的卡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侧翻,直接倾轧在附近两辆皮卡车上。其中一辆皮卡的上两人当场死亡,所幸另一辆皮卡上的两人并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人拍摄下了事故发生现场的视频,并上传网络。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叶片加车身长度可达百米,在公路上行驶如同“移动的巨人”。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赶至现场,对叶片运输车辆司机进行了酒精测试,并未显示异常。因为此次事故,高速公路也因交通堵塞暂时关闭。

据了解,该辆风电叶片运输车当时正前往邻州的一个容量566.5MW的风电场,风电叶片来自通用电气(GE)。

随后,GE也向外界确认了此次事故的发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