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核战略规划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调整

日期:2022-11-24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1/24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 干部调整 干部大会

2022年11月23日,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总院)召开干部大会,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人力资源部主任杨朝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朝东宣读了集团公司干部任免相关文件,推荐罗清平为总院董事长,建议免去潘启龙董事长职务;任命罗清平为总院党委书记,潘启龙不再担任总院党委书记职务。

潘启龙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并为总院组建三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会上潘启龙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核工业工作经历和与总院干部职工共同奋斗的历程,深刻感受到集团公司党组对总院的关心和支持,深刻感受到与总院班子互信理解、团结协作的深厚情谊,深刻感受到总院干部职工作为智库人的自豪感和精气神,强调自己永远是中核人、总院人、中核智库人,将持续关注关心总院的改革发展。

罗清平作表态发言,感谢集团党组关心培养和全院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潘启龙同志为总院改革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在新的岗位上,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砥砺前行,廉洁奉公,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党组和全院干部职工。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强化担当作为,聚焦集团党组关切,做好战略规划研究,全面支撑集团公司、上级部委机关和核行业的发展,夯基铸魂,提升总院的核心竞争力。三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廉洁奉公,忠于职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努力将总院打造成为集团公司与核行业的思想高地、人才高地、创新高地,早日迈入世界一流智库行列。

杨朝东充分肯定了潘启龙同志在总院组建和改革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希望罗清平同志能够发挥好自身优势,尽快转变角色、担起责任,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充分发挥整体合力;希望总院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上来,团结协作、和衷共济,共同创造更大的成绩。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同志,总院领导班子成员、近两年退出领导班子老领导、中层干部以及总院所属成员企业班子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