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上财年亏损达15亿美元

日期:2022-11-24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李卓群

国际电力网

2022
11/24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资产 电力设备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近日发布公告称,2021财年亏损为253亿兰特(约15亿美元)。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年度亏损为189亿兰特(约11亿美元)。该公司已连续四年出现亏损。

Eskom正遭遇南非全国范围内轮流停电的运营问题,并面临约4000亿兰特的债务。

根据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的一则公告,该公司将发电站的部分煤炭库存从流动资产重新分类为非流动资产,并对财产和设备的估值方式进行了调整。公告称,这些变化“显着影响了营运资本比率,从前期报告的1.27降至调整后的0.95”。

由于延迟任命新的外部审计师,该公司2022财年的业绩已被推迟公布。Eskom称将在12月31日之前公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