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汉江旬阳水电站实现下闸蓄水目标

日期:2022-11-16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完鑫臻

国际电力网

2022
11/16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旬阳水电站 中国电建 水电机组

11月15日凌晨,伴随着闸门缓缓下落,水电三局承建的汉江旬阳水电站正式开始下闸蓄水,标志着旬阳水电站建设全面进入发电施工冲刺阶段。

汉江旬阳水电站是陕西省重点项目、安康市重大民生工程,是汉江干流陕西境段第五级水电站,是以发电为主、兼顾航运的水电枢纽工程,工程设计安装4台80兆瓦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320兆瓦,年发电量8.4亿千瓦时。

自水电三局进场施工以来,始终秉持着“自强不息 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保持着提质增效、再创精品的建设精神,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实现了坝顶公路顺利贯通、七孔弧门安装完成、CSG围堰顺利爆破等一个个的节点目标,为旬阳水电站成功实现下闸蓄水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随着旬阳水电站下闸蓄水目标的实现,全体建设人员将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决战决胜四季度,为实现旬阳水电站全面发电目标继续奋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