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冀昌电气集团因质量问题被暂停产品中标资格6个月

日期:2022-11-1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1/16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昌电气 电网建设 中标资格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北京市电力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2年11月)》。处理结果显示,冀昌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因抽检发现质量问题,被暂停产品中标资格6个月。

据工商公示信息显示,冀昌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3月05日,经营范围包括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制造。高低压输变电设备、电力成套设备、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箱式变电站、高低压开关柜、高压计量箱、电缆分接箱、JP柜、真空断路器、变压器、互感器、熔断器、避雷器、绝缘子、电表箱、特种电线、电缆、水泥预制构件制造、销售;电线、电缆、电力金具、标准件、五金工具、建筑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机电设备、高低压电器、家电家具、办公用品、灯具、电力线路施工用工器具销售、维修;电力工程施工;电力设备租赁、机械设备租赁、汽车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冀昌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对外投资5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根据通报显示,冀昌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10kV油浸式变压器在2022年7月抽检中发现质量问题。2022年11月5日-2023年5月4日,暂停10kV及以下变电成套设备中标资格。

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的有关规定,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新修订的《细则》于2020年5月20日起实行,对于发生在2020年5月20日及以前的供应商不良行为,按照2018版《细则》规定予以处理。说明:处理措施须在处理期满后,供应商整改并经相关单位或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解除。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