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印度电力供应商RVUNL启动810MW光伏项目招标

日期:2022-11-16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1/16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电力采购协议 可再生能源发电

总部位于印度拉贾斯坦邦的电力供应商 RVUNL公司日前启动了一个光伏项目的招标活动,计划在Bikaner地区建设的RVUNL光伏园区开发一个810MW的光伏项目。

RVUNL公司将与中标者签订一份电力采购协议,期限为25年。协议规定,从光伏项目开通运营之日起,所产生的电力将供应给印度国有配电公司。中标者将在电力采购协议的合同期间负责这个光伏项目的运营和维护。

这个并网光伏项目将安装在RVUN公司建设的光伏园区中,该园区正在Bikaner地区Ramsar Chhota、Barala和Banderwala、TehsilPugal村开发建设。这个光伏项目的投标活动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4日。投标工作将于第二天开始进行。投标者必须提交100万卢比的手续费以及8.1亿卢比的定金。

选定的光伏项目开发商必须在意向书签发之后15天内以及签署电力采购协议之前提供16.2亿卢比的合同履约担保金。从光伏项目到电网互连点的输电成本、运输费用和损失将由项目开发商承担。投标者应该具有安装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的经验,其装机容量至少达到20MW。

在该项目开标之前的最近三个财政年度,投标者的年平均营业额应至少为40.5亿卢比。在2021~2022财政年度结束时,投标者净资产应该不少于81亿卢比。中标者必须只部署商业上已建立的和可操作的技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技术风险,并实现成功的项目调试。中标者商可以将超出电力采购协议规定的电量的电力出售给RVUNL公司或其他实体,但RVUNL公司将拥有优先拒绝权。如果被印度国有配电公司或受益人接受,RVUNL公司能够以给中标者出售的电力价格的75%购买这些多余的能源。

2022年10月,RUVNL公司邀请咨询机构的顾问提供两年的负荷和可再生能源发电预测和进度优化服务。这些顾问将为该公司准备、计划并就能源投资组合管理提供建议,为所有消费者提供全天候的电力,同时将电力采购成本降到最低。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