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LS电缆获英国360公里海底高压直流电缆订单

日期:2022-11-1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1/15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高压直流电缆 光纤电缆

Vattenfall在交付Norfolk Boreas风电场方面迈出了一大步,与LS Cable & System和DEME Group签署了一份合同,交付连接风电场到国家电网的出口电缆。

该财团还被选为Vattenfall诺福克区块剩余部分出口电缆的首选投标人。

该合同包括约360公里高压直流(HVDC)出口电缆的设计、工程、采购、制造和测试,光纤电缆包括海上安装和陆上连接。

选择创新的HVDC电缆使Vattenfall将电缆线路的使用减少了三分之一,减少了对当地的影响,使项目更具可持续性。

Vattenfall海上风能主管Catrin Jung表示:“我们期待与LS Cable & System和DEME Group密切合作,使该项目取得成功。诺福克北风发电场是Vattenfall公司的一个重要项目,也是英国在一代之内实现无化石生活的重要一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