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14亿美元!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约安哥拉最大输变电项目

日期:2022-11-15    来源: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2
11/15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葛洲坝集团 输变电项目

11月1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安哥拉能源水利部宽扎河流域中游开发办公室(GAMEK)签署安哥拉凯凯输变电项目EPC合同,合同总金额14.01亿美元。

安哥拉凯凯输变电项目位于安哥拉东南部,是安哥拉未来5年内最重要的电力民生项目之一,也是迄今为止安哥拉规模最大、线路最长的输变电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安哥拉国家电网中南北和东部系统的互联互通,确保安哥拉凯凯水电站的电力送出,为安哥拉中南部地区的民生用电、工业用电和商业用电提供有力保障。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中国能建深入践行《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以市场为导向,深耕重点国别的又一重大成果,为公司在安哥拉国别市场实现滚动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安建设代表项目

01 华为安哥拉自建项目


该项目位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市商业中心Talatona区,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安哥拉的自建园区。包括办公、展示、培训,海外员工住宿和生活服务等设施,主要建筑物包括办公楼、服务楼、宿舍楼、门房配电室等7栋主体构筑物,以及围墙、道路、景观、绿化各项配套设施,内部配备有办公、展示、培训、住宿以及海外员工生活服务等设施,占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

02 安哥拉马萨尔水厂项目


安哥拉马萨尔水厂项目位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市,是安哥拉政府和当地居民尤为关注的重点民生工程。改造扩建后的马萨尔水厂,是安哥拉目前最大的自动化控制的配水中心,每日供水可达20万立方米左右,为罗安达主城区百万居民输送安全放心的自来水,解决了当地居民用水困难,极大改善了其生活质量,其工程质量、安全、环保、文明施工、社会责任等得到了安哥拉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03 安哥拉卡宾达港口项目海洋客运站工程


卡宾达港口项目海洋客运站工程位于卡宾达港区内,由一座客运服务大楼、摆渡区平台、停车场、接入道路与环岛以及供水、供电、消防、监控系统、雨污水设施等配套工程组成。客运服务大楼为三层建筑,分别为旅客出发到达中转厅区域,以及商业购物区、办公区和餐厅,总建筑面积约为4341平方米。

04 安哥拉卢阿西姆水电站项目


安哥拉卢阿西姆水电站项目位于安哥拉北隆达省敦多市,是当地供电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解决项目所在地区约1万户家庭用电紧张问题,有效缓解敦多市及周围部分城镇用电供需矛盾,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05 安哥拉桑比赞加3000套移民安置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安哥拉桑比赞加3000套移民安置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位于安哥拉罗安达地区,项目主要建设3000套安置房和配套的基础设施,占地面积约160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80000平方米。第一期576套已于2018年完成移民入住,第二期1470套房屋及配套市政已于2021年移交业主并完成移民入住;第三期954套房屋将于今年底完成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