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单机容量11MW及以上!国内一海上风电扩建项目启动招标

日期:2022-11-07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1/07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海上风电 风力发电

近日,大唐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大唐南澳勒门 I 海上风电扩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根据公告,此次招标要求单机容量11MW及以上,叶轮直径200米及以上,轮毂高度120米及以上,机位交货。招标容量352MW(上浮不超过1台风机容量)。交货期定于2023年7月起。

供货范围主要包括:风电机组、监控系统、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易耗品、其他设备、技术服务等。

投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至现场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现场试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运行人员的培训及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负责风电机 组指导调试和试运行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