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900MW!BlueFloat Energy和合作伙伴将在新西兰建设风电场

日期:2022-11-07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1/07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海上风电 浮动风电场

由BlueFloat Energy,Energy Estate和Elemental Group组成的财团宣布计划在新西兰南塔拉纳基的海上建造一个900MW的风电项目。该海上设施距离海岸22公里,将是奥特亚罗瓦地区计划开展的四个项目中的第一个,有可能增加高达5GW的可再生能源容量。

奥特亚罗瓦风电基地

南塔拉纳基项目将建在一个可容纳由不同公司开发的几个海上风电场的地点。这些风电设施将相互兼容,从而支持该地区清洁能源转型的加速。

该项目目前处于可行性阶段,该财团认为该地点的建设工程可以在2030年开始。该财团的合作伙伴总监贾斯汀·吉利兰德表示,海上风电有可能在中长期内为奥特亚罗瓦大规模提供清洁能源。

Gilliland表示:海上风电将成为奥特亚罗瓦未来能源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帮助该国实现其净零目标。南塔拉纳基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因为它拥有一流的风力资源和熟练的当地劳动力,拥有数十年的海上工作经验。我们致力于以可持续的方式发展该行业,并且已经在与环境和当地专家合作,以了解我们如何减轻海洋哺乳动物,海鸟和沿海环境的潜在风险。

根据Venture Taranaki于2020年4月发布的海上风电讨论文件,由于其有利的环境条件,拟议的地点提供了巨大的潜力。2022年早些时候,BlueFloat Energy与Falck Renewables合作,在撒丁岛海上开发了一个975MW的浮动风电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