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80亿!协鑫集成签约芜湖20GW N型高效TOPCon电池项目

日期:2022-11-03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1/03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池 电池技术 电池项目

2022年10月24日,协鑫集成发布公告,拟在芜湖市湾沚区投资建设20GW TOPCon光伏电池及配套产业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80亿元。这一项目的落地,意味着协鑫集成在N型电池及组件的垂直一体化方向上全面发力。

本项目实行统一规划、分期建设,在2022年至2024年计划分2年2期投资建设,每期10GW,其中,一期投资35亿元,二期投资45亿元。本项目占地面积约1000亩,一期占地面积约500亩,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政府应于2022年10月31日前使项目一期地块具备开工建设条件,同时预留500亩土地用于二期建设。

公司会充分发挥N型TOPCon电池技术的领先优势,同时可满足合肥协鑫集成组件基地的产能配套需求。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拥有TOPCon电池的自主产能,有效提高产业链整体毛利率水平,并缓解供应链风险,有利于增强企业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一期项目计划于11月份开工建设。”协鑫集成相关负责人表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