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天津电力通报22企不良行为 新增4企串标黑名单3年

日期:2022-11-02    来源:能源新趋势

国际电力网

2022
11/02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企业 串通投标 招标采购

2022年10月31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2年10月)”,22家供应商出现在其中。

22家供应商为:山东瀚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市万象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山东维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鼎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华鑫电气有限公司、辽宁华隆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定阳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天津程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宏鑫鼎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天津久安集团有限公司、鑫金冶(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市鹏诚瑞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谷元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华腾家具有限公司、山东益通安装有限公司、中商投塑力(贵州)实业有限公司、天津塑力线缆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普瑞电力科学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华能电力线材有限公司、辽宁宝林集团有限公司、国能子金电缆南通有限公司。

22家供应商在电能革新/命号视界没有知名的。此次通报新增的4家企业山东瀚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市万象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山东维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鼎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均为串通投标被列入黑名单3年。

山东瀚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2022年第四次物资招标采购中,与天津市万象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存在串通投标行为。2022年10月28日-2025年10月27日在天津公司招标采购中列入黑名单3年。

天津市万象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2022年第四次物资招标采购中,与山东瀚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存在串通投标行为。2022年10月28日-2025年10月27日在天津公司招标采购中列入黑名单3年。

山东维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在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2021年第二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与山东鼎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存在串通投标行为。2022年10月28日-2025年10月27日在天津公司招标采购中列入黑名单3年。

山东鼎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2021年第二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与山东维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存在串通投标行为。2022年10月28日-2025年10月27日在天津公司招标采购中列入黑名单3年。

山西华鑫电气有限公司供货国网天津宁河公司10千伏变压器产品发生较严重质量问题。2022年7月12日-2023年1月11日天津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辽宁华隆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货国网天津武清公司10千伏隔离开关产品发生一般质量问题。2022年7月12日-2023年1月11日天津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保定阳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供货国网天津武清公司、滨海公司10千伏避雷器产品发生较严重质量问题。2022年7月12日-2023年1月11日天津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天津程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天津公司采购活动中,与天津宏鑫鼎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同一单位办理投标事宜,依据相关法规认定为“视同串通投标”情形。自2021年9月10日起在天津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列入黑名单3年。

天津宏鑫鼎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天津公司采购活动中,与天津程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同一单位办理投标事宜,依据相关法规认定为“视同串通投标”情形。自2021年9月10日起在天津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列入黑名单3年。所有服务及物资品类

天津久安集团有限公司供货国网天津城南公司箱式变电站产品发生较严重质量问题。2021年8月10日-2022年2月9日天津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目前供应商未整改完毕,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鑫金冶(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该供应商作为工程承包方,在合同签订及履约过程中提供虚假信息。2021年4月14-2024年4月14日,在天津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列入黑名单。所有品类12深圳市科蕾电子有限公司供应商因自身原因中标后拒不签订合同。2020年11月17日-2022年11月17日列入黑名单。

天津市鹏诚瑞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供国网天津公司消防实施检测及维护服务2018年11月发生供应商在招标采购、资质能力核实、合同履约等活动中提供虚假信息或证明文件的问题。2020年2月28日-2023年2月27日在天津公司系统采购活动中列入黑名单。

浙江谷元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供应国网天津公司柱上断路器产品2019年7月发生较严重质量问题,截至目前未完成整改。2019年10月18日-2021年2月17日在天津公司系统采购活动中暂停中标资格4个月。目前供应商未整改完毕,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佛山市华腾家具有限公司供应国网天津公司办公家具2018年11月发生供应商存在质量、履约等问题,项目单位多次督促仍拒不整改的问题,按照国网总部处理措施执行。2019年8月1日-2020年7月31日在国网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列入黑名单。目前供应商未整改完毕,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山东益通安装有限公司供应国网天津电力公司检修施工服务发生因供应商原因未按照合同约定或里程碑计划完成相关设计、交付图纸、开工、投产等工作,延误超过30天的问题,截至目前供应商未完成整改。2018年11月7日-2019年1月6日在天津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目前供应商未整改完毕,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中商投塑力(贵州)实业有限公司在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发生拒绝履行合同义务或不按合同约定履行,擅自变更或者终止合同的情形,按照国网总部处理措施执行。自2019年12月1日起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继续列入黑名单。

天津塑力线缆集团有限公司在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发生拒绝履行合同义务或不按合同约定履行,擅自变更或者终止合同的情形,按照国网总部处理措施执行。自2019年12月1日起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继续列入黑名单。

天津市普瑞电力科学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国网天津电力公司绝缘涂料,2017年4月供应商称因经营策略调整,申请解除2016年度协议库存物资采购合同,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取消中标资格2年,目前企业已注销,按照国网总部处理措施执行。自2019年8月1日起在国网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永久列入黑名单。

天津市华能电力线材有限公司供国网天津公司10kv架空绝缘导线2015年11月发生一般质量问题,截至目前供应商未完成整改。2016年3月1日-2016年4月30日在天津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目前供应商未整改完毕,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辽宁宝林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国网天津电力公司10kV电力电缆2015年6月发生拒绝履行合同义务或不按合同约定履行,擅自变更或者终止合同的问题,截至目前供应商未完成整改。2015年10月15日-2016年10月14日在天津公司招标中取消中标资格1年。目前供应商未整改完毕,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国能子金电缆南通有限公司供应国网天津电力公司低压电力电缆发生一般质量问题,截至目前供应商未完成整改。2015年10月28日-2015年12月27日在天津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目前供应商未整改完毕,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