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俄乌战争引发能源危机,尼日利亚煤炭引起欧洲关注

日期:2022-10-27    来源:尼日利亚华人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0/27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能源 欧洲能源形势 能源挑战

据今日报报道,10月20日,在奥孙州州立Ibadan政府学院老男孩协会2022年年度聚会上发表演讲时,矿业和钢铁发展部长Olamilekan Adegbite透露,俄罗斯和乌克兰战争引发的欧洲持续的能源挑战,增加了外国对尼日利亚煤炭的兴趣。Adegbite透露,波兰总理已就尼日利亚煤炭作为欧洲国家的替代能源来源进行了询问。Adegbite进一步暗示,他是受一些欧洲人邀请来谈论尼日利亚煤炭的。

他说:“尼日利亚有丰富的已探明和可能的煤炭储量。煤炭已探明储量为6.39亿吨,可能储量为27.5亿吨。我们的煤是世界上最好的煤之一,很容易转化为能源。”

“事实上,当我上任时,煤炭被认为是肮脏的。然而,由于欧洲的能源形势以及冬季即将来临,尼日利亚的煤炭正吸引着主要外国投资者的大量关注。”

在谈到该国丰富的沥青储量时,Adegbite表示,该国正在开发其沥青资源,不需要再次进口沥青。

Adegbite还注意到,当地生产沥青将节省该国用于进口这种矿物的外汇,同时为政府创造收入并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

Adegbite长透露,该国的沥青储量在世界上排名第六,储量427.4亿吨,多年来一直未被开发。

他表示,该国现在准备在当地开始生产沥青,因为它已任命了一位交易顾问来监督这一过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