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Hive勒索组织宣称已攻击塔塔电力,数据可能外泄

日期:2022-10-27    来源:FreeBuf

国际电力网

2022
10/27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安全 塔塔电力 印度最大电力集团

前不久印度最大的电力集团塔塔电力公布遭遇网络攻击。10月25日,Hive勒索组织宣称对此次网络攻击负责。

Hive成员声称从塔塔电力窃取了数据并对外公布数据截图,Hive声称,其在10月3日加密了塔塔电力的数据,但与塔塔的赎金谈判失败。一般情况下,如果目标公司拒绝支付赎金,谈判失败,威胁行为者通常会选择泄露或出售窃取的数据。

一名研究人员Rakesh Krishnan分享了被盗数据的截屏,截图信息显示,被盗数据包括塔塔电力员工个人身份信息(PII)、国民身份证(Aadhar)卡号、PAN(税务账户)号、工资信息、工程图纸、财务、银行记录和客户信息等。

10月14日,塔塔电力公司在一份股票文件中披露遭到网络攻击,IT基础设施和部分IT系统受影响,但并未透露有关攻击者的信息。

塔塔电力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已经采取措施尽快恢复系统,目前所有关键操作系统运转正常。但为了全面预防,我们对员工和门户和接触点实施了限制访问和预防性检查。”该文件当时由公司秘书H.M. Mistry签署。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