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缅甸与俄罗斯能源公司签署协议,发展榜朗中游水电项目

日期:2022-10-25    来源:缅甸之声

国际电力网

2022
10/25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企业 外国水电 缅甸水电合作

国管委下属电力能源部发布信息称,已经与俄罗斯的一家电力公司签署协议,发展榜朗中游水电项目。

电力能源部联邦部长吴党函和能源部联邦部长吴谬明乌,前往俄罗斯莫斯科参加俄罗斯能源周国际论坛时,与俄罗斯主要生产电力企业之一的Inter RAO - Export的General Director, Mr. Alexey Yakovlev等进行了会面。会面时,双方签署了榜朗中游水电项目相关协议。

榜朗中游水电项目,位于彬马那镇东北面20英里外的榜朗河上,是补充国家电力需求的5个水电项目之一,将建设RCC混凝土水坝,预估2026-2027财年开始生产电力,年产5.304亿度电。

据了解,2019-2020财年,能源资源电力生产情况:水电3224MW,天然气2772MW,光伏40MW,LNG 900MW,火力120MW,共7058MW。

电力生产中,水电电力生产占比为46%,天然气为39%,LNG为13%,光伏为1%,火力为2%。

2015-2016财年,能源资源电力生产情况:水电电力产量3181MW,天然气为1752MW,火力120MW,共5053MW。电力生产中,水电电力生产占比为63%,天然气35%,火力2%。

2018-2019财年,能源资源电力生产情况:水电电力产量为112.2782亿度电,天然气93.6656亿度电,水蒸气21.697亿度电,柴油1.0473亿度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