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新疆电网第三监管周期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顺利通过国家集中复核

日期:2022-10-21    来源:新疆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22
10/21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电力 新疆发改委 电力价格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统一安排和部署,新疆发改委年初对国网新疆电力公司2019—2021年第三监管周期输配电定价成本开展预监审工作,5月17日监审组正式进驻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开展实地审核。面对本监审期任务重、标准严、要求高等特点,在价格司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新疆发改委价格成本监审局加强统筹协调,克服人员不足和疫情影响,创新监审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工作质效,全力确保各阶段成本监审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近期,新疆发改委承担国家委托的国家电网新疆电力公司第三监管周期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工作顺利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复核组的集中复核。下一步,新疆发改委将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复核组的会商意见和工作指南,继续完善实地监审工作底稿,按程序将实地成本监审报告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为核定输配电价提供扎实的基础数据依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