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勘院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10-20    来源: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2
10/20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 机勘院 西北电建

10月12日,机勘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机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永林,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立新出席签约仪式。

杨永林书记对樊立新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机勘院产业发展、业务板块及发展方向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机勘院坚持改革创新,在传统优势专业基础上,不断提升工程一体化服务能力,拓展新兴业务,带来了良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机勘院与西北电建相互渊源颇深,长期以来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合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樊立新书记对机勘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西北电建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投资环境、产业优势等。他表示,西北电建作为“投、融、建、营”一体化的企业,公司以新能源、“两新一重”业务领域为目标市场,在项目开发、建设方面储备了大量信息和资源,也积累了丰富经验。他希望通过本次深度交流,双方在新能源、非电等领域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企业优势,共同做大、做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对各自业务领域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加强全方位、多领域持续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机勘院副总经理石怀清与西北电建副总经理孙劼代表双方签署了《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签约仪式前,樊立新一行参观了机勘院形象展厅。

西北电建副总经理辛平海、孙劼,市场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张烈、西北电力物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书记李晋刚、市场部电力业务部副主任崔浩、市场事业部区域经理杨铜伟,机勘院副总经理、战略经营管理部部长石怀清,副总经理王建安,市场开发部部长李有峰、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张博(主持工作)、国际工程设计院院长贾如宾等参加了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