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华能国际以1.26亿元认购石岛湾核电的部分新增注册资本

日期:2022-10-19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22
10/19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国际 石岛湾核电 华能核电

华能国际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10月18日与华能核电、国家核电、华能开发和石岛湾核电签署了《增资协议》。根据《增资协议》的条款和条件,公司将与华能核电、国家核电、华能开发按各自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同比例认购华能石岛湾核电开发有限公司(“石岛湾核电”)的新增注册资本。

据悉,公司将以1.26亿元认购石岛湾核电的部分新增注册资本,华能核电将以1.68亿元认购石岛湾核电的部分新增注册资本,国家核电将以1.4亿元认购石岛湾核电的部分新增注册资本;华能开发将以1.26亿元认购石岛湾核电的部分新增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石岛湾核电注册资本增加至47.5亿元,公司对石岛湾核电的持股比例仍保持22.5%不变。

就公告所示,石岛湾核电位于山东省荣成市,负责压水堆电站项目的筹建,目前注册资本为41.90亿元,截至2022年9月30日,负债为68.09亿元。公司对石岛湾核电增资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能够改善电源结构,合理电源布局,具有明显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