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新能集团:扩电力容量 添发展动力

日期:2022-10-14    来源:全国能源信息平台  作者:张芸

国际电力网

2022
10/14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变电容量 电力负荷

近日,新能集团明嘉电力公司组织党员突击队完成了托克逊22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改造工程并竣工启运。

据了解,这座220千伏变电站于1993年投入运行,随着托克逊县经济发展,主变变电容量、抗短路能力已不能满足电力负荷增长需求。为有效缓解托克逊变电站主变重载问题,明嘉公司承接了变电站增容工程项目。

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规定日期内完成2号主变增容改造工程,该公司组建党员突击队,以党员带头,科学组织施工作业,及时解决停电难、工期短、物流滞后、多方配合等系列困难,全员驻扎现场,优化施工工序和施工方案,提高项目计划执行的准确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和各级疫情防控要求,按期完成了主变增容的任务,助力提升电网供电可靠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