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泰国巴真府230千伏变电站项目顺利移交

日期:2022-10-12    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李洋

国际电力网

2022
10/12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变电站项目 巴真府变电站

当地时间10月3日,中国电建承建的泰国巴真府230千伏变电站项目顺利完成实体移交。该项目是继乌汶500千伏变电站、帕楚115千伏变电站和班武里500千伏变电站之后,中国电建年内在泰国市场实现移交的第四个变电站项目,充分展示了中国电建在泰国电力市场的强大履约能力。

巴真府230千伏变电站是泰国国家电力局(EGAT)在巴真府建设的首个AIS站,是泰国中部主干网的重要枢纽之一。该项目的建成投运将有效缓解中东部电网的供电紧张问题,为主干网的稳定运行和区域工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项目团队在履约过程中积极践行集团国际业务属地化发展要求,依托属地资源进行精细化管理,深入开展属地化实践。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总部仅派出2名中方管理人员,通过属地化招聘方式聘用泰籍和第三国管理人员及劳务达160余人,从属地化经营的组织模式到人才培养均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为中国电建在泰国市场的属地化发展进一步走深走实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