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国铀业与中国原子能共商合作发展

日期:2022-09-30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09/30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燃料 天然铀 核能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加强协同合作的要求,中国铀业有限公司主动与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对接,共商深化合作、共话协同发展。2022年9月27日,中国铀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军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成一行赴中国原子能有限公司参加对接。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辛锋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坦诚友好、务实高效的气氛中举行。双方回顾了天然铀产供销储一体化业务平台转移以来,在紧密协同下取得的显著成绩,一致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天然铀产供销储一体化的决策,继续携手做好核燃料保障供应工作,切实为核能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双方就深化完善天然铀一体化分工和合作流程、携手开拓国际市场、加强独居石稀土产业和锆铪等产业领域的合作深入全面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表示,在维护集团公司整体利益的前提下,互相尊重对方的发展意愿,继续完善对接机制,加强沟通协商,加快业务洽谈,按照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快推进业务合作,共同为集团公司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贡献力量。

中国铀业副总经理李友良、总经理助理吴云鹏及相关部门同志,中国原子能公司副总经理张辉、总会计师刘牧、总经理助理赵勇及相关部门同志,中核晶环董事长李军刚等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