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宁夏电力宁东供电公司开展能效走访助力企业节能降耗

日期:2022-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阳 薛鑫

国际电力网

2022
09/16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价政策 用电需求 用电客户

9月15日,国网宁夏电力宁东供电公司持续开展网上国网APP“现场帮”能效走访专项工作,主动对接用电客户,近距离倾听用电客户心声,了解用电需求,现场解答客户用电咨询。

通过网上国网APP“现场帮”平台,走访人员可以清晰了解用电客户各项用电关键数据,并直观地向客户展示企业能效评价总分、各项分析报告,针对性地提出用能建议或改造建议,使客户切实掌握自身用能情况,做好节能指导服务。同时,根据客户所提供的用能情况进行具体分析,引导客户通过电价政策、能效业务等渠道合理降低用能成本。目前,国网宁夏电力宁东供电公司已对辖区内310户用电客户进行了能效走访,为160余家企业提供了能效服务,根据企业能效诊断情况,为众多用电客户提供了诸多行之有效的用电建议和改造建议,确保用户在迎峰度夏期间的可靠、安全、高效用电。

接下来,国网宁夏电力宁东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用户服务工作,为企业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撑,并持续跟进辖区企业用能情况,结合相关政策进一步细化助企纾困举措,及时摸排企业用电情况,让更多客户用能降成本、用电更省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