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美核管会批准为哥伦比亚核燃料厂换发许可证

日期:2022-09-16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09/16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管会 核燃料厂 电力生产需求

美国核管会(NRC)2022年9月12日宣布,已为西屋电气公司(Westinghouse Electric)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哥伦比亚核燃料制造厂(CFFF)颁发了新的许可证,许可该工厂再运行40年,直至2062年9月12日。

此前,核管会已完成安全和环境审查,并得出结论:西屋电气公司的计划足以确保哥伦比亚核燃料厂安全运行40年。最终安全报告称,核管会没有发现安全风险,也没有发现可能带来新安全问题的新工艺或技术。

哥伦比亚核燃料厂为商业反应堆制造的核燃料可满足美国大约10%的电力生产需求。西屋电气2021年12月宣布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31亿美元,对该燃料厂进行现代化改造,预计在2026年1月之前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