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风力供应大幅增加 德国电力现货价暴跌34%

日期:2022-09-16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09/16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现货价格 风力发电 能源危机

由于德国风力发电量预计将大幅增加,太阳能发电量预计也将上升,并且需求略有降温,欧洲电力现货价格于本周四下跌。

Refinitiv分析师表示,风力供应上升是电价下跌的主要动力,太阳能发电量的增加和消费量的略微下降也增加了看跌压力。

于本周五交付的德国基载荷电力合同TRDEBD1价格下跌了34.9%至每兆瓦时243欧元(242.78美元),为7月15日以来最低。法国TRFRBD1价格下跌5.3%至每兆瓦时431欧元。

Refinitiv Eikon的数据显示,本周五德国的风力发电预计将跃升8.7吉瓦至24.7吉瓦,而法国预计将增加2.2吉瓦至4吉瓦。德国的风力供应将于下周一达到约24吉瓦,然后在周二下降到13吉瓦,然后在周三达到一周的最低点4吉瓦。德国的太阳能供应在本周五将增加1.1吉瓦至6.9吉瓦。

法国核电供应量保持不变,为可用容量的46%。核电运营商EDF表示,核电年产量将达到之前宣布的280-300兆瓦时的下限,这已经是30年来的最低值。

德国消费量预计将于本周五下降1.7吉瓦至56吉瓦,而法国的需求预计将下降540兆瓦至44.4吉瓦。

挪威首相Jonas Gahr Stoere表示,挪威是欧洲最大最可靠的管道天然气供应商,通过继续输送天然气,可以最好地帮助欧洲大陆解决能源危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