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火电厂输煤皮带机液力偶合器拆卸注意事项有哪些?

日期:2022-09-13    来源:大连泓昇液力偶合器

国际电力网

2022
09/13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皮带机 火电厂 输煤皮带机 液力偶合器

火电厂输煤皮带机液力偶合器拆卸注意事项有哪些?

液力偶合器安装于电机与减速机中间,其连接方式为轴连接,即液力偶合器结构上两端的轴孔分别连接电机与减速机的两根轴。

当电机、偶合器、减速机三者出现故障的时候,在整个传动结构中间的液力偶合器一般都需要拆卸,由于电机、减速机都是落地以地脚螺栓形式安装于钢结构架上,只有偶合器是悬空安装的,也就是说要拆卸液力偶合器就是在电机轴上拆卸或者在减速机轴上拆卸。

液力偶合器两个轴孔一个为联轴节连接,一个为轴连接,联轴节为铸铁材质,可直接拆卸,而偶合器主轴上的轴孔上有油封起到密封结构,不能用传统的加热形式去拆卸,那么在液力偶合器的主轴上均有拆卸螺纹孔,可以借助拆卸丝杆或者液压拉马等工具进行拆卸。

皮带机液力偶合器拆卸YOXIIZ450

注意事项:

1:不可锤击 2:不可加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