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陕西安康水力发电厂:创文进行到哪里,监督跟进到哪里

日期:2022-09-09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毛雅莉

国际电力网

2022
09/09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力发电厂 环境卫生整治 排查整治

自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简称创文)以来,陕西安康水力发电厂纪委监委以专项监督检查为抓手,综合运用明察暗访等方式,着力整治该厂创文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行为,推动安康市创文工作深入有力开展。

该厂提出,创文工作进行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督查人员每日不少于两次实地走访查看小区厂区各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外围、生活区等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实地查看小区内车辆停放、卫生死角问题,对乱扔烟头、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督促推动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截至目前,督查组开展监督检查24次,推动问题整改22个。

此外,该厂每周召开创文工作会,纪委监察委对全厂重点曝光问题、违规违纪问题进行批评教育,并落实到每个党支部。

截至目前,安康水力发电厂已对楼内各类电源线、破损玻璃窗、“三堆六乱”物品进行了排查整治,在办公楼大门等2处增设“无障碍”通道标识,清理草坪破损灯50个等,有力地推动了创文工作有效推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