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重大人事!戴军任华电国际董事长!

日期:2022-08-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08/3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 华电国际 华电煤业

华电国际8月26日召开董事会,审议批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选举戴军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据了解,2022年7月28日,华电国际公告,因年龄原因,丁焕德申请辞去其担任的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任时60岁。

丁焕德先生生于1962年8月,高级工程师,工学硕士,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

丁焕德先生曾先后就职于黄岛发电厂、青岛发电厂、临沂发电有限公司、山东国际电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华电燃料有限公司、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电力生产、调度、燃料管理等方面具有3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戴军简历

戴军先生,中国国籍,生于一九六四年十一月,正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新疆工学院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工学学士;华北电力大学管理工程专业,管理学学士。戴先生现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戴先生曾先后就职于新疆玛纳斯电厂、新疆红雁池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新疆公司、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江苏分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安徽公司、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戴先生在电力经营、企业管理等方面具有三十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