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国网江苏电力应急发电车驰援达州 当地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送清凉

日期:2022-08-25    来源:凤凰网川渝

国际电力网

2022
08/25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电网 四川限电 电网跨省调度

8月24日,达州市先锋应急救援队、达州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首先来到位于通川区白塔路和紫荆花路十字路口附近的国网江苏连云港电力公司的发电车点位,向这里的保电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锦旗和清凉物质,感谢他们为达州电力保供所做的贡献。

连日来,由于达州受持续极端高温的天气影响,电力供需缺口较大。面对电力供应不足的严峻形势,8月22日下午,国网江苏电力公司5台应急发电车驰援达州,持续为达州供电。

“我们准备了矿泉水50件、西瓜5件、开江梁太公豆笋30盒、以及锦旗5面”。据达州市先锋应急救援队、达州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吴亚胜介绍,得知国网江苏电力公司应急发电车驰援达州的消息后,达州市先锋应急救援队、达州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就决定,以实际行动感谢驰援达州开展电力保供的国网江苏电力公司一线工作人员。

应急发电车通川区点位慰问结束后,应急救援队冒着高温酷暑又前往宣汉、渠县、大竹等相应点位,给其他点位上的一线保供电工作人员送去清凉物质。当天慰问活动,江苏连云港供电公司一线工作人员收到应急救援队的慰问品后,都纷纷表示,虽然达州的天气很热,但达州人民很热情,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怀。

目前,高温晴热天气还在持续,国网江苏电力公司5台应急发电车将持续支援达州,打好达州迎峰度夏的攻坚战,为达州市民用上稳定电送去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