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重庆电网最大负荷已达历史极值

日期:2022-08-24    来源:央视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08/24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电网负荷 重庆电网 电力保供

当前,8月18日15时24分,当重庆北碚国家站的监测气温升至45摄氏度,今年川渝地区的高温就开始不断刷新着气象纪录。截至今天,重庆主城区已经连续16天超过40摄氏度,也创下当地最长的40摄氏度加纪录。

8月23日的全国高温排行榜,前10名中,四川和重庆依然占去了9席。而持续的灾害性高温天气之下,如何保民生、保运转,也是两地应对能力的大考。当前,重庆电网最大负荷已达历史极值,电力保供必须让电于民。8月21日起,重庆全市所有区县每天20时后关闭景观灯饰,包括重庆著名的城市民俗景观洪崖洞。除此之外,重庆市各大商场也在最近一两天调整了营业时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