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威胜信息荣膺“优秀企业”等奖项

日期:2022-08-19    来源: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2
08/19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胜信息 电子信息产业 电子信息行业

8月16日,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2)在深圳举办。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华,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曲晓杰,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史惠康出席开幕式并先后致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芮晓武出席开幕式。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锡明,中国科学院院士、深圳国际量子研究院院长俞大鹏,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国际事务研究院院长、广州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理事长郑永年等嘉宾在开幕峰会上先后发表演讲。

17日下午,在以“技术大融合·产业大生态”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电子高峰论坛暨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上,威胜信息荣获“2021年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称号,威胜信息执行董事、总裁李鸿荣获“2021年优秀企业家”称号。

中国电子高峰论坛是全国性行业高端论坛,“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电子信息企业积极调整结构,加快体制创新和科技创新,促进电子信息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此次获评“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是对威胜信息发展实力以及行业贡献的认可。未来,威胜信息将继续坚持“物联世界、芯连未来”的发展战略,聚焦数字电网与数智城市,致力于能源数字化技术与服务,提供能源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同时加快科技创新,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行业标杆,为电子信息行业经济转型和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