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西核设备应邀参加未央区重大项目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2-08-16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08/16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核设备 核电项目 西核招商

为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首善区”,进一步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8月10日下午,由西安市未央区委、区政府举办的“共建首善之区、共享发展机遇”未央区重大项目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隆重召开。西安市和未央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西核设备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总经理孙治国应邀参加。

会上,未央区区长致欢迎辞,并诚挚邀请各方企业家关注未央、投资未央,共同推进未央“首善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澎湃动能。副区长作了未央区投资环境情况推介,围绕未央区资源优势、产业规划方向等方面宣讲解读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孙治国作为企业嘉宾代表发言,对未央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西核设备自1969年落户未央区,逐渐发展壮大,早已成为未央区的老朋友了。现在,西核设备正积极谋划,立足未央区建设中核集团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智能装备制造基地。未来西核设备将与西安市、未央区共享更多发展成果,为西安市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未央区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首善区”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未央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