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深圳市人民政府与南方电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2-08-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国际电力网

2022
08/15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电网企业 电力产业

8月10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与南方电网公司签署《“十四五”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前,市委书记孟凡利、市长覃伟中会见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孟振平、总经理王宏志一行。

孟凡利感谢南方电网长期以来对深圳发展的支持帮助和作出的贡献。他说,当前,深圳正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和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等重大机遇,积极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构建城市绿色发展新格局,打造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市和模范城市。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把合作协议变成具体行动,把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实现互利共赢,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为各类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孟振平说,南方电网在服务、融入深圳发展过程中促进了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我们将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主动对接深圳承担的重大国家战略,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加大在深产业布局,不断拓展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为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为加快深圳市和南方电网公司高质量发展,按照依法合规、友好协商、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商定在现代化电网建设、清洁能源、产业创新、人才合作、国企改革、营商环境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以先行示范标准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更好服务全国全省发展大局。

市领导黄敏、陶永欣、郑红波,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峰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