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天津静海风电EPC总承包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日期:2022-08-15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作者:程晓峰 魏亚芳

国际电力网

2022
08/15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项目 中国电建 风电项目

8月10日,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静海1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完成全容量并网发电,正式投入运营。机组试运行期间,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系统运行稳定。

据悉,该项目位于天津市静海区中旺镇,装机总容量为100兆瓦,建设34台远景风力发电机组,其中2.65兆瓦风机16台,3.2兆瓦风机18台。投产后,年上网发电量约23970万千瓦时。作为当地首个风电新能源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利税1400万元,对发展清洁能源、开发当地风能资源、调整区域电力结构、促进地区经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工程公司为推进该项目付出了诸多努力,项目自2019年5月30日开工,先后克服了缓建、天津疫情防范、项目合同主体变更等客观因素,于2020年12月完成首批4台风机基础施工,2021年4月9日首批4台风机完成吊装,务实担当的作风赢得了业主方的信赖。合同签订以来,河南工程公司部按照合同要求,精心策划,强化管理,认真履约,积极组织最优的人力、物力和机械,以实际行动争创优质工程,确保安全、优质、高效、环保的完成施工任务。尤其是项目参建团队精心策划、科学部署、积极沟通协调参建各方,建立多方协调,各级联动的工作机制,力克新冠疫情、当地暴雨天气较多,地质承载力差、透水严重,严重影响风机基础施工等多种不利因素,紧盯现场施工安全质量,圆满完成了风机基础浇筑、大件吊装、分批并网等重要节点,不仅得到了业主和监理方的一致赞赏,为后续项目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