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藤县陆贝风电场风机将于8月带电调试

日期:2022-08-11    来源:藤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22
08/11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力发电 风电总装机

日前,在藤县陆贝风电场工程项目现场看到,一台台巨大的风力发电机屹立山顶,颇为壮观。自藤县陆贝风电场工程项目开工以来,藤县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推动藤县风电资源开发和利用进入了实质性阶段,目前,已完成21台风机吊装,预计8月份风机开始带电调试。

据了解,藤县陆贝风电场工程项目是列入自治区和梧州市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也是藤县落地实施的第一个风电项目,总规划建设37台风机。

“我们计划在8月份的时候进行升压站倒送电,风机开始带电调试,计划9月底完成全部风机吊装;然后计划在今年10月底完成全部风机并网发电。”国能藤县陆贝风电项目部工程主管田伟介绍说。

据了解,藤县陆贝风电场工程项目总装机容量15万千瓦,总投资12.68亿元,年设计发电量3.6亿千瓦时。项目建成后,可供25万户普通家庭全年用电,每年可节约标煤11万多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