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巨力索具:公司在特高压、抽水蓄能、超高压领域均有涉足

日期:2022-08-11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22
08/11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巨力索具 特高压 超高压领域

8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巨力索具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在特高压、抽水蓄能、超高压领域有无业务?国家电网重要会议要加强这些方面的建设,建议贵公司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多拓展特高压、抽水蓄能、超高压领域的业务。顺便为公司增加营收。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你对公司的关注。上述领域公司均有涉足。如:在抽水蓄能方面耳熟能详的有三峡大坝、贵州构皮滩水电站、四川白鹤滩水电站等;特高压方面如在架设过程中应用到的牵引索等产品。除上述领域外,公司产品还广泛应用于制造业、采矿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业、,涉及钢铁、冶金、矿山、海洋、海事、海油、电力、石油、运输、管道、桥梁、机场、场馆、航空航天、港口、造船、起重机、风电等众多行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