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西安电瓷研究所产业化项目低压开关柜、动力配电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08-09-25    来源:西安电瓷研究所  作者:西安电瓷研究所

国际电力网

2008
09/25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安 电瓷研究所 招标

一、招标内容
低压开关柜(GGD、GGJ)49台,动力配电柜(AP)42台。
二、报名单位资格要求:
(1)报名单位必须是依据中国有关法律设立的,并在国内正式注册、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设备及材料的制造商或经销商。
(2)投标产品的生产过程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或其它等效的国际公认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型号使用证。
(3)投标产品(含电器元件、导线)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同时应具有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证书)。
(4)近三年作为制造商或经销商为业主提供的产品在使用中未因质量问题引起投诉。
三、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2008年9月24日—9月28日(工作日期间)9:00--17:00
报名形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须携带: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复印件、产品代理授权书原件(经销商提供)、产品资料、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型号使用证复印件、产品检验报告复印件、近三年内同类项目业绩证明(用户使用评价报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等,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单位将对报名单位进行有限数量制资格审查,只有接到资格审查合格通知书的报名单位方可参加投标。
电话:15010881385
联系人:王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