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正文

三峡集团举办投资与并购专项培训班

日期:2022-08-05    来源:三峡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2
08/05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企业文化 投资

8月2日至3日,三峡集团在汉举办投资与并购专项培训班,旨在全面提升三峡集团投资与并购能力、有效防范投资风险,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培养一支专业强、业务精、经验丰富的投资与并购人才队伍。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定明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雷鸣山对投资与并购工作对三峡集团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雷鸣山指出,三峡集团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市场化改革和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双轮驱动”,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投资与并购发挥了重要作用。投资与并购是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抓手,办好这次培训班,是稳投资的迫切需要,是抓审计整改的重要举措,是促改革的必然要求,对于三峡集团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具有重要意义。

雷鸣山要求,要以更高标准、严格合规抓好投资与并购工作,不断提升理性、科学、规范、市场化的投资与并购能力。要更加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要更加突出合规管理,将依法合规理念贯穿投资与并购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每一个投资与并购项目都经得起检验。要更加重视上下协调联动,投资管理部门充分发挥投资管理职能,与各投资与并购主体单位,共同做好投资与并购各项工作。

培训班邀请广慧并购研究院院长俞铁成讲授《中国企业并购重组实战操作》,华泰联合证券董事总经理劳志明讲授《投资与并购业务概述》,中伦律所合伙人郝利、周兰萍讲授《清洁能源与生态环保项目投资并购法律实务》,三峡能源董事长王武斌、三峡国际董事长吴胜亮和长江环保集团总经理朱向东分别围绕清洁能源、国际业务、生态环保业务分享投资与并购经验,三峡能源总经理张龙介绍三峡集团投资管理体系。

三峡集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从事投资与并购工作的干部、员工800余人在主会场或视频分会场参加培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