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里必瓦斯电厂预处理系统成功通电试车

日期:2022-08-04    来源:平朔发展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2
08/04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单机试车 里必瓦斯发电项目瓦斯预处理车间 瓦斯发电项目

2022年7月31日,随着启动指令下达,里必瓦斯发电项目瓦斯预处理车间罗茨风机配套电机成功通电试车,这标志着里必瓦斯电厂正式进入调试阶段,同时也拉开了全厂设备联调联试的序幕,为里必瓦斯发电项目如期投产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电厂用气中枢系统一次性调试成功,里必瓦斯电厂组织各参建单位日夜坚守施工现场,科学规划、攻坚克难,严格按照“单机试车”启动程序,制定了详细的安全操作标准,同时,通过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逐步完成各项测试,及时排查解决调试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为罗茨风机配套电机的安全运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使得整个试车过程井然有序。

“大会战”开展以来,事业部认真落实公司降本增效专项活动要求,以推进“三个一批”落实落地为己任,努力克服雨季和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严格按照进度计划推进项目施工,从坚持每日督查跟踪、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和操作规程、高质量完成工序交接验收以及加快完善资料整理等方面全面发力,成功抢回了部分滞后工期,并基本完成预定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