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浙江瓯海:电力护航“高温经济”

日期:2022-08-02    来源:新浪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08/02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电力 电力供应 迎峰度夏

“你们的服务太及时了,最近民宿生意好,一些电器设备几乎24小时都开着,我正有点担心。”日前,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仙岩街道盘云谷文化创意村的民宿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受到了经营者的好评。

暑假期间,旅游业逐步恢复,民宿行业也展现出了新的活力。据了解,瓯海区仙岩街道是温州周边避暑的优选地之一,暑期这里的民宿生意火爆,但空调、泳池过滤器等大功率用电设备的连轴运转,也埋下了安全隐患。

为了护航“高温经济”,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从7月初开始就加大了民宿周边线路、配电设施的巡视力度,并通过定期走访及时帮助经营者解决各类用电难题,深受好评。

在研学游的热门地——瓯海区泽雅镇纸源村,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对该村即将开业的民宿进行电气设备检查和调试,并制定迎峰度夏安全隐患排查方案。

据悉,入夏以来,该公司工作人员针对热门景区的民宿、农家乐开展内线检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并向商家普及阶梯电价、节能用电、电费结算方式等各类电力知识,引导广大经营户绿色生活,积极护航“高温经济”。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