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埃及纳赫达赫220千伏GIS变电站并网

日期:2022-07-25    来源:浙江火电  作者:刘涛

国际电力网

2022
07/25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浙江火电 变电站

7月17日凌晨,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埃及纳赫达赫220千伏GIS变电站成功并网。

该项目位于埃及首都开罗纳赫达赫区域,是埃及国家电力传输公司(EETC)发展能源保障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对开罗首条电气化轻轨供电的重要变电站之一。本期建设220千伏变压器3台,单台容量175兆千伏;66千伏变压器3台,单台容量40兆千伏;220千伏线路4回,66千伏线路8回,11千伏线路24回。浙江火电承担了A包EPC工程范围的设计、制造、运输、清关、安装、土建、厂内调试、测试、投入运行、培训等(除主变采购和通信以外)所有工作,工程于2019年10月开工建设。

埃及纳赫达赫220千伏GIS变电站并网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相继遇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海运中断、埃及施工材料价格上涨、持续的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浙江火电积极应对多变的环境形势挑战,精准施策,迎难而上,尤其是在施工设计上有效结合了国内无人值守智能化站标准与埃及标准,为后续埃及变电站施工设计起到示范作用。

埃及纳赫达赫220千伏GIS变电站并网

项目并网投运后,极大地弥补了纳赫达赫区域站点不足,有效解决了纳赫达赫工业园区及周边居民生活区的用电需求,对推动纳赫达赫区域经济增长、改善供电结构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