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风电浙江台州(侨乡新貌)

日期:2022-07-22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07/22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观光旅游 发电机

近年来,浙江省台州市努力探索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新路,促进风力发电观光旅游等多业态融合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图为7月15日,台州市海拔1382.6米的临海括苍山巅的风电场,发电机风轮随风转动,输送绿色电能,助力低碳减排。该风电场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和海拔最高的风力发电场。

段俊利摄(人民视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