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电 » 正文

减轻用电负荷 确保居民用电 高温来临,咸宁城区路灯景观灯进入“节电模式”

日期:2022-07-20    来源:香城都市报

国际电力网

2022
07/20
2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约用电 路灯管理 电力负荷

进入7月以来,持续的高温酷暑天气,致使我市电力负荷紧张。昨日,记者从市路灯管理服务中心获悉,按照省能源局、市发改委要求,从7月13日至7月16日,该中心严格落实城区主次干道路灯、城市景观灯负荷管控措施,在基本满足夜间道路照明及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的前提下,对城区路灯进行“有序限电”,应对电力供应紧张局面,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居民用电。

13日,市路灯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按要求操作调整路灯运行模式,于下午6时调整完毕,当晚全部城区路灯景观灯进入“节电模式”。城区主干道路灯运行功率调整为50%,郊区次干道路灯运行模式调整为亮半边,有效下调负荷50%;人民广场、嫦娥广场关闭景观亮化照明2000个点,同时关闭1基高杆灯、2基中杆灯,有效下调负荷40%;潜山公园保留主路庭院灯照明,关闭景观亮化照明1000个点,有效下调负荷60%;淦河沿岸(丹桂桥至金桂西桥)关闭桥梁洗墙灯、沿岸照树灯2000盏,有效下调负荷70%。

市路灯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全市用电形势的变化,该中心在满足日常照明的基础上,根据上级要求还会做相应的调整。在此期间,可能会对市民的外出活动带来一些影响,望市民谅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