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金昌重点项目速览 | 金昌鑫磊鑫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GW钙钛矿薄膜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

日期:2022-07-20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22
07/20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昌市 光伏 新能源

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强调,项目建设是关系全局的重大工作,我们要实现再转型再跨越,必须坚定不移加快项目建设。

7月3日上午,2022年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金昌市河西堡化工循环园区启动,参加此次集中开工复工的项目涵盖工业、新能源、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

7月8日,第二十八届兰洽会金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大会成功举行,一大批符合我市产业发展,具有引领性和带动性的大项目、好项目成功签约,为我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再次汇力聚能。

本期,金昌市2022年下半年集中开复工的部分重大项目及第二十八届兰洽会金昌招商引资项目的介绍和展示为

↓↓↓

金昌鑫磊鑫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年产1GW钙钛矿薄膜光伏组件

生产基地项目

金昌鑫磊鑫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鑫磊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从事新兴能源技术研发、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发电技术服务、光电子器件销售、太阳能热发电装备销售等,产品主要用于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光伏发电等领域。

公司在金昌经开区投资建设年产1GW钙钛矿薄膜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36亿元,占地面积约320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主要建设四栋生产厂房及研发中心办公楼、展示中心楼及相关基础设施;二期主要建设剩余生产厂房及部分配套设施。

项目达产达标后,年产值超过10亿元,带动税收3亿元以上,带动产业链聚集效应规模10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800人,将成为甘肃首家科研成果转化落地项目及绿色建筑示范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