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巴基斯坦卡洛特水力发电厂挂牌成立

日期:2022-07-18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22
07/18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水力发电 卡洛特工程

7月9日,卡洛特水力发电厂揭牌仪式在巴基斯坦卡洛特项目营地举行,标志着卡洛特工程从项目建设期转入运营期。三峡国际董事长吴胜亮出席仪式并为电厂揭牌,三峡南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三峡国际供图

卡洛特电厂筹建处自2021年6月组建以来,将三峡集团电力生产的成熟管理经验与电站属地特征、资产属性和公司经营目标等结合起来,本着“建管结合、无缝交接”的理念,立足当地实际、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兼顾长远,以资产保值增值、风险有效管控、安全管理规范、品牌形象建立、效益创造为管理目标,顺利完成了组织机构建设、制度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使电厂具备了挂牌和运作条件。

吴胜亮对电厂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强调卡洛特电厂的成立对确保项目安全稳定运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卡洛特电厂中巴员工携手共进、再接再厉,使卡洛特电站行稳致远,为巴基斯坦持续提供优质经济的清洁能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